兩個字打在上面

現在的我們能了解多少?









我的生活原本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但是畢竟還是我自己在過日子

而不是別人幫我過活

人的心情總是下一秒喜怒無常

誰又能知道另一個人的情緒是什麼?

沒人猜得到。





心結往往環在彼此的心中

或許一個人覺得無所謂

另一個人卻總是往事重提

算準的是自憐的心態

覺得自己有多可憐

別人對你有多不好


但自己卻又做了什麼呢?






說不定這樣的事件每天的每天

都在我們之間上演

或是他們

我猜是在這保守固執的東方國家好多好多..

這一刻是別人講自己

上一刻是我講別人

好討厭








那就試著作出改變吧

心裡的好人這樣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