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聯很久...

電腦不知道是某人設定密碼讓我沒辦法用無線還是有討厭的病毒..

手機送修...

再加上家用電話的設定是有留言就沒辦法打進來....

所以對一些朋友一直找不到我感到很抱歉!!

看來我在這兩個星期來錯過了很多耶

莊小姐有了親愛的(不過虧我一直等妳居然自己先去剪頭毛!見色忘友的徵兆啊!)

看起來維維桑好像也是~(可喜可賀啊)

昨天是同學會(話說之前有聽到蔡豬問了所以有先回答)

還有之前很對不起大學同學的違約...(真的很抱歉!!)









唔 不知道明天我的電腦是不是一樣安好

不過就算是好了我應該也累了= =

因為太多跟電腦的恩怨情仇導致我已經不太想依靠電器產品了=皿=









如果小璦看到的話 要特別跟妳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通訊錄已經消失在茫茫書海中..(好像從大一剛開始就不見了= " =)

再加上手機事件&電腦分享器有問題

我發現我找不到大家的電話號碼@口@

sorrysorrysorry!!

(對不起請打我吧....)





還有我那些國中同學會

下一場應該也是不能去了~

不過這個應該沒什麼國中人看得到(我在幹嘛?)







總之

請祈禱~~~

明天電腦也是一樣地完善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