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就被挖起來出門去吃飯

由於早餐沒吃要直接出門

再加上起床氣所以今天早上脾氣很大= =a

後來跟爺爺和全家人去北藝大(還是台啊?)那邊的餐廰吃飯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好吃不好吃

讓我在意的是那個混血的小男孩想出去踢足球..
(外國人果然比較有足球風呀= =+)

後來爸爸就載我和媽媽去聽牙醫的說明會~





在說明會之前護士小姐和我上一些牙小姐課

(事實上有點小抬槓所以沒講完啦哈哈~)

後來胡醫師就來和我們講解上次照的X光和角度問題

基本上,內容完全保密!!(其實是太多了懶得講)

不過很妙的是

診所還另外COPY了一副我牙小姐模型帶回家:D

還蠻好笑的~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想看我破爛般的牙齒吧=///=

所以我也就沒拍上來啦!!(是懶得拍吧)






其實說什麼害怕痛啊麻啊什麼的誰不會

只是這是很希望的事情

所以只是希望能快一點結束而已。






















不過今天聽完說明會後發現

人真是神奇呀!!

我的身上也有無窮神奇的力量!!(笑)





希望接下來能夠一切順順利利的呢!!
















8/6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