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打『你好我的牙齒』呢??

因為我未來要開始我的矯正牙齒之旅了!!!

(\請歡呼/)

這是我從小時候就很希望做的事情了

小時候因為覺得真的太貴

沒有辦法讓爸爸媽媽負擔這麼大一筆錢

所以我選擇了放空型遺忘。。





直到後來因為我媽媽的朋友在天母有認識的牙醫診所

覺得非常不錯(當然也就是費用非常不錯)

再加上最近我也好想趕快把我可憐的牙小姐推回家

所以就決定要把錢砸在牙小姐的身上。





但是真的很貴

雖然還不知道價錢

可是可以知道的是因為本小姐的牙齒實在是太嚴重了

所以必須要做兩年左右

真的很久...比一般人還要久...

唉 真的好恐怖 牙醫。。








7/19第一天到診所裡面,真的覺得難怪聽說要這麼貴

感覺就是很氣派~

之後等了一下看到了我的牙醫伯伯

馬上恐懼感就減半了~

牙醫伯伯的臉實在是很和藹可親

跟我們講我的牙醫需要先照X光

還要照臉的相

還說我極需要拔4顆牙小姐的兒子女兒........(我比較care的是這一點)

正常拔2顆就算了

我還需要4顆orzorz

一聽到這裡我的心又涼了大半 = =







後來照了兩張照

但是我想應該是極蠢的樣子

因為一張要完全不笑

拍完之後要立刻大笑

恩,演員原來這麼難呀!~~







後來就跑去幫我的牙小姐照X光

呵呵

原本看到護士小姐拿著一件看起來很重的衣服

還想說

恩?有這麼重嗎??

結果超重垮下來 = 口 =

而且最後還因為一張曝光了要重照..






最慘絕人寰的一定就是它了..

幫牙齒照相!!

我真的萬萬沒想到

請比一下5公分

沒錯!

就是5公分左右的鏡子要塞到嘴巴裡面

然後另一邊是扒開的東西

接著照相還要照很久(泣)







最難受的我想是拍前面的牙小姐吧..

因為拍前面的時候整個嘴巴都要拉住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





我變成了章魚!!!






結束後我不禁講了這一句..

這是心聲啊!!別笑這麼久......















而且最後還有一張沒拍清楚要重拍...=^=























之後就是做牙小姐的模型啦!!

真的有點痛苦

因為剛開始把那個模型的有點液體又有點固體的東西放到牙齒上的時候

就感覺到有點想吐..

然後我就感覺到我的氣管呈現緊縮狀o口o

結果護士小姐在做上面模型後才說

會有點想吐喔~

講這句有點晚耶~~‵口′








當結束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會變瘦

超痠的啊!!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有點想落跑的時候

我發現聽著宮岐駿每一首喜歡的水晶音樂

然後透過看不見玻璃的藍藍大天空

我就想到這是我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希望的事情

現在躺在這裡

是把錢砸去痛苦一百倍

但是最後卻是我最期望的..

好像就多了一些些的勇氣

去面對將來好像會很痛很痛的"拔牙"

儘管人家都說拔牙不痛不痛~(後來超痛的)

= 3 =










原來我要走火入魔了o囗o

























8/2是牙醫的說明會

恩,不知道會有多貴下回揭曉x v x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