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偶爾奢侈一下買杯星巴克

邊喝著邊慢慢走在我喜歡的士林少人街頭

因為與隔開的人潮成正比

所以我好像特別喜歡這樣子的寧靜: )






尤其是晚上

這樣走完一條路

拎著剛買到手上熱呼呼的CD

或是拿著書店裡找很久的~

只要一翻開看完一眼就知道是與自己心靈相印的書籍

我的滿足百分比就會垂垂垂直上升: )









就是這樣的小平凡

會讓我有這樣子的滿足與快樂感

也許只是因為

我最希望的就是

只有出發,沒有目的。










心中想著

啊~我好想去那裡!!

心和腳就不由自主的開始活了起來

因為有了目標

所以就沒有盲目與矛盾了吧: )













希望能夠好好過著充實的一天、又一天。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