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唱歌~~~~

我想跳舞呀!!~~~









我的暑假終於開始

我的天啊

我整個黑心都大大地跳動起來了呀!~~~(不是本來就在動嗎?)











從現在開始,我要開始慢慢地實行我的暑假及人"參"計畫

噢耶呀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比:汪!叫我幹嘛) ←講得好像很熟似的@@

隔一條街之鄰居小姐我們要多出去不要當大宅女

對面的書店可以讓我們培養超.氣.質 氣息

圖書館的冷氣可以讓我們一同睡到飽呵呵

(此刻請不要說不可能謝謝XD)









我的英文十年人生大規劃+

送給爸爸媽媽的兄弟大飯店之港式飲茶富家子女型*

還有我的拼命存錢之一塊錢也要命之歹路不通行$

網誌版面請多粘一粘我自己&

迪士卡嘸rid之我要高尚化---

運動健身之我不要卡路里!!!(這時候心中正瘋狂亂喊>口<)

沒錯!

這些都是我要成功的要件之一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夥請多熱情參與阿里阿多。




話說

有打工機會請找我試試看吼~!

先謝謝啦:)





















甜心卡要怎麼得到啊??(俗又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