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昨天金曲獎的最佳代名詞了!!

陶子、大小S和候佩岑的反串影片真的真的讓我大笑呵呵

還有還有宥嘉先生精彩的表演:)

不過星光大道真的很久

下一年金曲獎也20歲想去試試看拿著牌子大喊

反正有最佳新人獎嘛大家trytry看

要回家搭306應該會爆滿= =

(怎麼變成在幻想呵呵呵呵?!!)






最近都忙著去吹冷氣

所以都沒有開電腦

所以以下內容會很亂要習慣知道嗎!!






賺錢真的很辛苦

我今天出去曬了六個小時

前三個小時真的很痛苦

除了熱我還是想不出有什麼嚇死人的形容詞

但是我絕對不想變成怕吃苦的人!!(恩好樣的)

所以也只好硬著頭皮發下去...

話說今天2點多,真的熱到快暈了

就跑去全家吹冷氣買飲料喝

走來走去發現吹風口

然後我就假裝拿著飲料在思考我要不要買這個

之後就假裝在看對面零食

心中只有一句話

好~~涼~~~~啊~~~

= =








放暑假了的樣子

但實在是笑不出來

除了小丸子的刨冰和圖書館的冷氣之外

我實在不喜歡夏天...

但是基本上

好想看海喔~

好想好想好想看海喔!!





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子裡打來打去

希望沒造成損害XD










好多事情想打

可是到了最後每次都成為

無 關 緊 要

我的生活真的有那麼無聊嗎?

(好像有)

的確有= =

















今天我夢到

我一直在跑步一直在跑步

跑得像飛著一樣

跑得像風一樣快

然後得了第一名/

雖然這是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仔細一想也許,這是我最嚮往的事情之一也說不定哦(笑)


















More confidence.

More and more belief.

Now I'm trying to be an able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