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是如此~~

掐指一算

我發現我能賺到的錢少得可憐

可是這個暑假註定是沒有辦法去找工作的樣子

所以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得到一份有冷氣的工作呢??




看了一半的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突然間覺得自己可悲得有點可怕

果然買這本書是對的

它讓我有了更想改變自己的衝動

卻也讓我更加地保持自我

我想說不定是教訓

更是好事。












短短幾十年人生 總是會忘記我們的日子只有多少

說得真沒錯

人生苦短,不好好讓自己多快樂一點豈不是太浪費了嗎?





呵呵呵

說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