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學校去看了這屆的畢業典禮,怎麼還是有點難過?

從陽明旁步道走進去,懷抱著忐忑的心情想說可不可以見到想見的人

慢慢地擁有著這樣的期待走進去~~



其實一上車昭蓉就認出我了(笑)

所以我們togeter買了相機 (我好想買真的相機啊~~orz)



一進去就打了電話給依巧XD 為什麼不是宜湘呢?

因為我想看到她訝異的表情XD

不是啦因為我沒有她的即時通..



還沒到校門口就看到熟悉到爆炸的教官

其實我想他認得我因為他有點在思考哈哈

可是我還是想說算了如果還是不記得我也很尷尬於是緩緩的經過呵~

看到了平常旗仔們練到飆汗的圖書館前居然沒有任何的感覺

這時候就好像愰若隔世呀 唉...

話說看到有個還不錯可愛的學弟在比手劃腳就整個忘光光啦~(大心)




在老師休息室外面就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呵呵呵呵呵真的一點都沒變,可是他身邊的女生我都不認得

也不知道是不是21班的...

本來想說去看看金烽,可是他很忙

看起來好像正在對兩個同是學長的人說教

仔細想想我也不認識那就算了

反正金烽都會在學校嘛呵呵呵~

後來我說要買花昭蓉和青樺就一起去(我還是覺得直系學妹很重要)

在穿堂遇見了彥偉兄(誰這樣叫的啊好像是pork)

然後就一起去啦

在校門口來回走一直和警衛伯伯打招呼XD

我超想念警衛伯伯的哈哈 可是有時候想想說不定其實在他慈祥的外表底下會很強的功夫

不然怎麼警衛是怎麼混的哈~~





昭蓉說要充手機就去了他男朋友的班級

我們三個就看著這一屆的畢業紀念冊= =++

話說這一屆的也還ok的 只不過外面那一包很難弄(應該沒人聽懂我在說什麼)

還是我們最棒的啦!!(同樣的學校幹嘛比較= =)





之後的之後就上去看學妹們啦

果然新校長上任後就是不一樣

整個連排場都很好 秩序也比我們好太多

不過他們都不能隨意出來照相什麼的

所以我還是覺得我們這一屆比較好

雖然亂哄哄可是很有人情味(校長就免了)





我:我現在在禮堂了!

依巧學妹:真的喔可是我看不見妳耶

我:我在二樓後面~~

依巧學妹:我看不見妳~~~~

我:....

接下來話實在太多了懶得打哈哈 不過因為實在太熱鬧所以聽不到

(沒辦法,士商的歡呼聲永遠是傳統XD)

聽到了樂隊學妹們懷念的奏樂!!

看到了熱舞社和舞研社的表演

我印象最深應該是舞研剛開始都沒有LOCKING

沒有LOCKING就沒有FELL了你知道嗎!!!(搖)

所以後面在跳LOCKING時我整個HIGH翻了哈哈哈~




中間看到有人從二樓拋花到一樓,看看那不是22班的位置嗎??
(這超蟲動的耶哈哈 害我也想拋)

仔細看她走過來,根本是小雨嘛~

和她打了聲招呼

對吼她應該會來看熱舞的表演(學姐嘛)

之後還看到了吳佩純和舒涵(不是張),不過笑得這麼徹底是怎麼回事= =

仔細想想我們班還蠻多人..

而且在快要結束之前還看到了胖胖(有剪頭毛的fu~)

看到她過得好像還不錯就很開心了:)






結束之後終於能看到小瑋、依巧、宜湘了。。

真是等了好久呀...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好值得呀!!

學妹看到又叫鯨魚了 讓我想起成發那天呀~~

不過妳們那種不捨的抱法讓我整個有感動到(哭)

看在妳們也覺得畢業不怎麼好玩好哭的份上

就放妳們一馬吧哈哈






出校門口之前不免俗一定要和警衛伯伯招手

正在想要不要過去找他啦咧的時候就看到另一個教官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思考多少 和他對看了一下就說"教官再見"而他也笑著回答我

事後想想為什麼會這樣的順呢??

一定是因為我平常都很乖都有打招呼,所以才會這麼順=///=






好累好累,可是還是好想喝星巴克還有拿我的預購專輯

所以又花了一段車票..(我也該麻木了吧= =)

坐在每次等公車的老地方

看著Yoga Times 真的真的好棒

於是學妹的Big Day就這樣落幕了。

實商第一天的表演,我一定會到,所以想去的人請預約謝謝XD

(維維妳一定要陪我去 哈!!)






可是最後很悲慘..

因為我的星巴克被我爸愛上了之後就沒啦啦啦啦啦~~~

難怪在房間看電視的時候怎麼好不安..

結果好任性...

我要拋棄任性呀~~~






















我想,我們一定會變學校也一定會變的吧。

雖然剛開始很不安,

可是回憶慢慢讓我覺得沒關係我可以改變。

因為它總是會驚喜出現在我的每段生命旅程裡,

只要生命還在就訴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