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豬一直逼我留頭毛(因為太短)

所以一直沒有動它

一年了orz

昨天終於剪了啊~~~~~(吶喊)

雖然是這樣

可是其實我走出門的時候頂著一頭Q毛



蔡豬一直說我變氣質了

意思就是我平常不氣質就對了?? 呵呵



↑可是隔天就變成有自然Q...

這讓我非常的想再燙一遍啊~~~~(要喊多久= =)

所以我下次可能會再去一次 想togeter剪或燙的請找我唷!!



另外另外,我露出了奸笑的表情= =+

因為實在太嘿皮啦!!!噢耶耶耶

要看請移駕至相簿因為臉太大會害羞哈哈


耶耶耶~~

還是老話一句








快來快來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