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曾經美好過

妳讓我覺得幸運因為我們是朋友

但經過了時間和種種因素

我才知道我們始終無法平衡於某一端

所以我開始後退尋找問題的根源

知道我付出,卻不管自己傻傻付出

當時的我痛苦,但卻無法正面說給妳聽

我試著與妳溝通、讓妳了解為什麼我會覺得難受

可是電話中的妳只有不停的找出我語中的句子加以剖析

然後說我覺得妳是怎樣一個人、說我不曾想過的念頭

妳說妳覺得妳沒變過。

我不想否定妳,因為不想傷害妳、不想破壞妳覺得妳沒有變的道理

也怕妳自己構成的世界會掉落。

人不可能不會變

隨著時間、環境、事件、人

我們不能不變

妳錯了,但..我沒有辦法糾正過來,因為彼此都很固執

結果我放棄。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該遺憾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應該再努力一次讓妳了解我的感受

我試過,也曾想過如果在當時和妳面對面溝通是不是會比較好

可是我發現我沒法去面對妳那強權似的自我

結果我放棄。





到了現在,兩個人過得不算好不算壞

我擁有我的生活,妳擁有妳的社交

為什麼還要再找我?

狀態上那句對不起我不知道找誰看

但我希望那不是我。

因為我喜歡妳的主見喜歡妳的固執

所以我不希望妳後悔

所以我相信那三個字不是對著我訴說

另外,我也是個有主見極固執的人

所以我的任性無法要求我後悔。

應該說

我害怕後悔。

當我走著,我知道無法回頭

所以我選擇硬著頭皮走下去

下一站是哪我不知道

我只能不停站地走到某個等我的人身邊

再重新回味那我曾度過的人生。







只能跟妳講,祝妳幸福。

我希望妳幸福的程度不輸任何人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