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爸爸又來了...

因為生病才快十一點就叫我睡覺..

好啦我承認是有點晚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看my girl嘛=3=

可是爸爸又是為我好..

兩難哪啊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懷疑這樣的生活是不是開玩笑的 = =

是每一天都4月1號愚人節嗎??







我好想吃東西喔~

聽說下下星期要烤肉耶

我覺得我還是默默的幫別人烤肉好了哈哈哈

我很低調的!!

聽說下星期吳克群要來耶還有潘裕文和周定緯(定緯先生sorry啊我剛忘了你的名字還查了一下)

其實..再接下去的話,我以為我會聽到"林宥嘉"這三個可愛的大名呀

可是當我發現接下去的是郭采潔的時候我整個轉頭問怎麼沒有他呀

所以采潔小姐SORRY呀我沒有要忽視妳的意思呀

(厚,怎麼這麼多呀)

所以呀

我好傷心呀啊啊啊~~~~~

不過吳克群抵掉了一切傷心= =+

是的

下星期二我就可以聽到他的為我寫詩啦!!

那改天我來幫你寫詞好了

李清照的我可以抄一下呵呵呵

噢耶噢耶~

牽牽牽牽 幾個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