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了這麼久

如果你問我值得嗎?

我不會有別的答案。

我也很想一路順順利利

沒有傷心 沒有後悔 沒有阻礙

可是當一切順利

我想我就沒辦法體會到幫助我的人 是多麼地令我感到真心感謝了

你 變成了過往

我 正走在現在

我們是徹徹底底的分裂了 我想我早就知道

只是好像還沒辦法完全接受

以前的日子有你陪伴

很快樂

現在的日子沒有了你

我還是過得下去

只是

沒有那麼的令人期待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的走下去。




有時候你的臉清楚地印在我的眼前 揮之不去

有時候你消失的冷冽空氣讓我感到窒息

但是我卻還是能繼續走下去

我以為 我沒有了力氣

可是我還是能獨自走著

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感到害怕

我知道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累積成千千萬萬沒有你的日子

我會習慣

我也…已經習慣了。




如果 我的身旁不是你而是另一個人陪伴著 你會祝福我

正如同我現在給的祝福一樣。

我果然還是 沒有辦法直接告訴你



沒辦法陪著你 對不起

沒辦法照亮你的黑夜 對不起

我退縮逃走 對不起

我沒有把我的心情說出口 對不起

但是

我真的很感謝 你曾陪伴過我的那一年

那一年的生活 不算快樂

但是有你在我身邊 我很幸福。






雖然我的幸福已經消失了。





























祝福你能找到照亮你心中黑夜的人

我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