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醞釀中XD

好想好想來個長篇呀

然後好好地把心情整理一下

有些心情又浮現了 讓我不是很想面對他

恩 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腳抽筋 右腳

今天下午腳抽筋 左腳

可惡!!!

整個很像小白說過的基督徒 打完左臉右臉也要讓他打

那我的右腳抽完了以後還要抽左腳就對了O口O







今天過得很沒意義(下午)

中午是茶會

結束之後我有一個感想…

茶會不是應該是


學姐坐在椅子上讓學弟妹按摩搥背嗎???   




(學姐 關於那本管理學可不可以降個幾折)

(恩~我考慮看看 喂!左邊肩膀太硬!)




然後還要蹺個二郎腿XD

還要吃好料睡午覺

怎麼是學長姐站在旁邊看他們吃飯= =

有一種我們被壓下去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某個程度的新生…)








TO 維維

因為我們統計學一下課就要趕快去茶會

可是老師出的練習我很慢才做好

所以沒回妳簡訊跟電話 抱歉吶!!

改天再一起吃飯吧:)






叭拉拉拉拉

I WANT SOME MORE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