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過不就得了?!





---------------------------------


去完學校以後在等紅燈的時候遇到士商同學

雖然是她看到我的(笑)

不過我還是蠻開心。


芷:妳怎麼在這裡?

吟:學姐妳好!



哈哈哈 所以說芷小姐是我的學姐了

話說遇到的前一天還跟別人聊到她的說

去學校的時候還心想

不知道開學以後會不會遇到她

還在思考她問我的時候我要講什麼

結果還沒想到就遇到她了@v@




看到她的第一眼 有一個念頭…

大學生啊~~

雖然還是認得出來是她

不過從她的身上就是看得出來大學生的身份

我想…

我也該求助大夥了>口<





拜託把我變成大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