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可能會是愁的一方呢(笑)

雖然話是這麼講沒錯,可是我也不歡喜

沒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畢竟這是旅程

死了也帶不走

但是有些人可能會說我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一月的時候,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我生了一種病

叫做『甲狀腺亢進』

這種病剛開始會讓我一個半月內就瘦了8公斤

它讓我享享短暫的甜頭

再讓我感受到莫大的痛苦。

在我開始感到不太對勁的時候

我感覺我的身體愈來愈衰弱

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

我都可以快暈倒

氣喘也變得很嚴重

然後 脾氣會變得非常暴躁

接著 我的眼晴和脖子都變得很腫

眼球也凸出來了~



這時候 別人才覺得很奇怪

趕快叫我去看醫生。


然後醫生就開始跟我解釋一大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聽得懂的是要吃2年的藥。





還記得吃藥之前

是冬天

大家天天包得緊緊的

可是我難受到好熱

所以我是天天短袖族

搭公車也很不方便

因為不管是搭公車還是搭捷運

我都會因為很不舒服

一直到現在,改善了很多

但是隨著天天吃藥

我大概又回胖了八公斤左右(那不就是回來了?!)




話說我現在整個超害怕會變得更胖xD

然後 隨著考試將近

我的心情也愈來愈不好

脾氣也愈來愈差

這時候我的爸媽就很難為了

<<真的要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





為什麼現在要講這些呢?

我想這一年是我的病痛時間

不僅僅是身體受到的轟炸

心裡也因為休學考試受到了很大的壓力

一直都沒有在這裡提到

是因為希望考完有個學校了

再拿出來提 不然會很丟臉




不過說也奇怪

這次的病好像也挑在我休學的時候找來

幸好我可以不用處理學校的事

但是這樣的壓力也管是虐待我自己吧




有時候我會想

休學真的好嗎?

為什麼我一定要休學呢?

不過仔細想想

在這段期間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是課本上學不到的

這樣的病

也是人生中才學得到的

壓力

真的很恐怖

在致命的黑暗中會要了我的命

那我這樣是有重新再站起來嗎?

應該算有吧。



也因為這一個病

讓我體會到幾個寶貴的朋友 

在我黑暗的時候我尋求幫助時

他們也默默在我身邊陪著我

在我考試的時候傳送簡訊鼓勵我

在我需要聊天的時候和我一起扯東扯西

而我也對我軟弱的人際關係有了想改變的心情




以前我總覺得

相逢必是有緣

雖然有些人跟我的個性不合

有些人跟我有過節

有些人誤會我很深

但是以我軟弱的個性來想

我會把這些人當作我的成長

希望能提高我的精神層次

然後又會開始一而再再而三地 有這些人在我身邊我沒有辦法拒絕交往



但是我現在不想這樣做

我也想試著改變

並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去包容、關懷

也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去恨、厭惡



我並不是每次都可以妥協。




對不起

但是我並不想再度軟弱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去強迫自己喜歡已經沒有好感的人

這就是人吧

可悲又自私的自我

為了讓自己開心 而選擇捨去 也是一種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