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奇妙

搭電梯要去上課的時候

很擠(廢話)

有個男的很討人厭地擠過來

os:擠就擠嘛你就靠著你漂亮的友人不要靠著我好不好。



雖然長的還不錯帥

不過我卻沒有任何感覺??

明明就靠得近得要命

可是就是沒有討厭和不好意思的感覺啊啊啊啊冏!!



之後不自覺的想到...

該不會我已經變成那個了吧冏

哇啊太恐怖了

一想到就直搖頭啊冏

雖然不久前老師才說過冏這個字其實是什麼燦爛得好像太陽一樣(那個時候我正在狂笑)

可是現在發文的我真的表情就是冏= =

哇啊我是喜歡男生的呀~~~~~~~~~~~


發表完畢


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