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去吃吃看可愛的章魚堡

再加上約好的看書之旅..

只是我覺得那裡的燈光實在不適合看這麼小的字

好暈@..@





話說章魚堡真的不錯吃

每一口都有章魚不是騙人的!!

不過就像章魚小姐說的一樣

真小..

要習慣摩斯的漢堡

雖然小..

但很好吃XD






之後莊小姐陪我一起去看DVD

因為我想要拉她一起來我家看電影

(最近新買了電視嘛~~)

不過說真的

最近的DVD都是討人厭的恐怖片

還有一大堆的動作片..

我好想好想租ps:我愛妳

跟星塵傳奇!!

然後買戀愛沒有假期~

恩恩恩呵呵呵呵呵

我要看電影!!!!!









看完之後就陪莊小姐去書店找她想要的書

不過一直都找不到

倒是我一看就是一堆想買=\\\=

莊小姐一直在她的網誌說我唬爛說書有多好看

真的很好看呀!!下次再多借妳幾本看看我對不對XD

意思就是說..



























我是氣質文學路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