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捷運去新埔捷運站,突然想到一個故事

但是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維維啊維維

我現在就來應證看看= =+

(to 維維,以下內容才是真的,因為我想很久XD)



在有一天下著雨的放學後

我和一位同學發現白公北一直都不來就和同學一起搭往板橋的車



(途中)

同學:上次我有從三重搭淡板到板橋再搭去學校耶

我:真的嗎!!

我os:太棒了這樣我就只要搭兩段票就可以回家了!!

同學:妳可以試試看啊

我:妳不陪我搭嗎?!

同學:我直接在這搭就好啦!! 掰啦!! (離)






之後上車我發現我沒有問有沒有到徐匯中學

正在想要不要去問的時候有幾個人上車說要到徐匯我整個大放心

可是它一直不停地轉啊轉

我真的覺得我被騙了






那時候的我心想以後絕對不要去板橋..

尤其是當我看到車子面前的大橋

上頭牌子是到中和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第一次的中和之旅要開始了!!!!!










幸好後來它及時左轉讓我看到野宴(泣)








然後我就回憶起原來這就是和大家一起來過的板橋新埔捷運站

本來正想著要不要下車搭捷運回去比較保險..

可是剛好有一個人說要到徐匯..

我只好認命似的坐在位子上拼命抓著我的小紅傘啊/ \







終於!!

終於讓我到了新莊!!

但是當我看到那輛白公北咻~一下的衝過去的時候

我真的是滑落座位...(別懷疑..就是"攤落")

最後司機還跟我說要三段票

正當我覺得一切都是騙局的時候...

另外一輛兩個多小時才來一班的黃公北默默停在我對面等紅綠燈。

這時候只有一張圖才能形容我內心渴望
















































故事結束了

應該沒那麼好笑我覺得= =

不過維維真的狂笑了幾十秒呀~~~

是真有這麼好笑就對了啦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