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EW耳機終於登場啦噢耶!!

雖然本來想買Sennheiser的PX200

可是後來戴了之後對我而言不太舒適所以放棄啦~

這款鐵三角SQ5是耳罩式耳機 雖然會沾指紋夏天又悶熱

可是其實還不錯。

有人說它的耳罩很大

可是我覺得已經算很有型又ok的了。




我買的是紅色的= // =

原本想買白色,可是不想太整理

雖然它外罩會沾指紋而且現在夏天超熱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喜歡

因為不被干擾的感覺真好v --- v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可能我剛用不太習慣還是怎樣

今天用到了不到三小時就覺得不太舒服了(我想是彈性配合頭型的問題)

另外連我也聽得出來剛開始沒有run所以聲音很緊(畢竟我還是很愛音樂的)

所以不太想一直戴下去

不過聲音現在愈run愈ok

只可惜旁邊用久有點緊

可能真的要像達人說的用夾娃娃或面紙盒讓它彈性疲勞會比較好一點

來試試看= =+++












PS:

今天早上我查了一下

才知道這款SQ5是宇多田在heart station裡面戴的一支白色款...

難怪我一直覺得很眼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