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去上課了...(可以不要嗎?)

可是好想吃東西..

我每天都只能吃吐司吐司吐司吐司

可是我想吐司能預防的大概只有吐死吐死吐死吐死 = .. =

雖然一天下來可能開了六七次冰箱

可是還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啊!!(是看透我了嗎= =)

謝謝各位關心我耶

整個都感性了起來:)

sososo 快來快來約我~(唱)





嘩~既然我這麼想大家大家這麼想我

那我們就來去吃吃吃吃吧!!(我想我應該會吐吐吐..)

如果不吃的人就不要約我噢 哈哈哈

我已經餓昏頭啦> v <





PS:更正哈哈我是去新光啦~~
一進到裡面整個很熟悉
why??
因為上一年我也在同一個地方等驗血報告等了40多分鐘啦哈哈哈
而且醫生好像也同一個??
那我下一年可不可以找個帥哥醫生
比較有眼福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