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不是我選了學校。。。

 

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國中三年級因為學區關係,所以我到了士商去考基測

還記得我們等學校開放讓我們去看考場的時候

我就對這所學校印象深刻

是一種喜歡吧我想。

 

 

到了考上士商之後,我就覺得不是我在選學校

之後進了旗隊,喜歡上學校的傳統

我覺得我真的就是士商的一份子

我永遠記得主任說了一句話:

「你們進了士商後,永遠都是士商人」

 

 

到了畢業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是麻木了一樣

一直抬頭看著禮堂上面的天花板

還有前面一大堆人的超好視野

讓我心裡一直都只有一句話..

就只有想著以後就不會見到了這些人了吧。

不管是喜歡的、討厭的人

都會幫你寫畢業紀念冊

就像是在當年準備實商

也都覺得大家一起盡了一份心力(雖然有些人意見不合就是了= =)

 

 

畢業之後,一直都覺得想再回去一次

我總是有一種沒有結束的心情

好像沒有跟誰作真正的道別一樣

所以我又回去了

在靠著牆邊看著整個學校中心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懂了一些什麼

就像跟學校的連結與無聲的對話似的

從那之後我終於能繼續向前不再往回看、不再留戀。

 

 

最讓我安慰的大概就是直系學妹了吧

當我看到她也是為樂儀旗學妹的時候

真的真的有一種傳承的感覺了(雖然不是我拉進去的= =)

但是看到學號就讓我覺得有所感動

 

 

 

之後呢?為什麼又要打這麼久以前應該打的文章呢??

咳咳..因為呢

我本來就沒有看過波麗士大人(因為我很想看)

但是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看了那一集

看到了士商人看到了士商儀隊了

看到了學校每次考試的場景了

(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

沒有莫名的想念沒有莫名的衝動

但有一種衝擊

尤其是當我又突然想到那一個教室就是我們基測考場和二年級教室,

 

 

 

 

 


我想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