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很大的發現

就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靈魂

好容易的一句話卻感觸很深

 

我相信著人

不論是好是壞我依然會相信

如果有討厭的人對自己好我就馬上覺得你人真好

如果有喜歡的人對自己壞我就覺得你怎麼會這樣

並不是誰都是好或壞

只是一件事情有幾千萬種想的方法和,做的方法

沒錯一定是這樣。

 

今天異常的寂寞

就算有朋友相陪

卻難得的還是有種寂寞

深層的傷心好像快爆發出來

看著別人難分難捨

看著別人好開心

自己看著自己都覺得奇怪怎麼會在這..

 

我原來還是害怕這樣的感覺

這樣的失溫

原來我的冬天已經來了(句號)

句號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